於 企業傳訊, 專欄分享

Be The Change Week 為本年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對外活動,現誠邀各位出席及支持,一同為環保出一分力,活動資料如下:

環保並不是口號。

我們早前為大家帶來『環保生活習慣問卷』,了解香港人環保生活習慣,面對環保又是否知而不做 ?  我們深信環保應從小培養, 4月份我們積極在 過百間 小學進行 消『廢』約章,約定大家一起成為 『環保小先鋒』 ; 5月消「廢」週內更會聯同傑青、環保團體、商界及學從 『衣、食、住、行』帶領大家一起努力達成消「廢」!

** 5 月 19 日 **
讓我們一起回顧環保生活「衣食住行」的成果 ; 
從數據了解香港人對環保習慣的看法 ;
與不同嘉賓探索如何從生活應用環保。
傑青、環保團體、商界、未來主人翁,
共同實踐「Little is Much – 消廢可大可小」的理念。

We DO care about our future and our Kids.
未來,是屬於我們的小孩。

“We Do Not Inherit the Earth from Our Ancestors; We Borrow It from Our Children.”

新一代環保何去何從?

一連四日,聯同 6 所小學,超過1,000 名學生, 與環保團體及傑青們,從「衣、食、住、行」探討環保小知識,為新一代孩子灌輸正確環保概念,讓他們的行動改變成年人已遺忘的環保生活習慣。

環保小先鋒約章: 12 所小學 承諾成為 環保小先鋒, 小學生承諾四項會做的生活小行動, 切實在校園推廣環保行動! 

Be The Change Week 五月消廢週
以「Little is Much – 消廢。可大可小」為主題
旨在推動全民體驗環保生活化
讓市民實行生活上的小改變,轉化為環境保護的大不同
 
活動涵蓋學界、商界、及個人範疇,從「衣、食、住、行」四方面與各界人士共同探討如何透過踏出一小步,用行動改變世界。

記住留意Be The Change Week Facebook Page 專頁喇 !

「環保。要知行合一」
空口談話容易,付諸實行困難。行動才是改變的第一步,不管這一份改變是大抑或是小。
 
Be The Change Week 正正是提倡一種「行動」的理念,用行動去改變世界,這一份改動可以是大,可以是小 (消廢。可大可小),但你今天所作出的所有行為,將能改變社會、影響世界,因為「Little is Much」。

如有查詢,請聯絡:

秘書長  梁家穎 (Suki)  電話: 6220 6296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