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商業事務, 活動回顧

由半島青年商會商業及經濟事務組主辦《香港環保工業高峰會》,已於8月6日(星期六)假香港九龍塘生產力大樓一樓多功能廳圓滿舉行。是次活動吸引了逾 110人出席參與。當日邀請了九位主講嘉賓包括 SustainAsia Ltd Founder and CEO Mr Christophe Bongars、CleanTuesday Hong Kong Founder Mr Charles d』Haussy、石犬有限公司董事劉允培先生、匯能集團主席及創辦人林忠豪先生、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副總監(商業客戶市務及發展)張寶中先生、自動系統(香港)有限公司羅文山先生、香港環保產業協會副會長伍健華先生及香港綠色學會創辦人汪振富先生。議題涵蓋了政策,科技,未來趨勢,融資,企業節能,回收工業,廢物處理,公民教育等,台下觀眾反應熱烈,與嘉賓們互相交流意見和心得,實行以民間智慧在香港進一步推動環保工業。 「知易行難,魚與熊掌」的環保概念每一天都圍繞著每位市民的生活,「環保生活化,生活環保化」以個人角度是可以將環保融入日常生活其中一種生活態度,在優質生活與成本效益之間取得平衡。以企業管治角度,在企業責任及高利潤之間作出取捨,都是令人值得深思的議題。是次高峰會一方面提高商社會大眾對環保的意識,另一方面亦可讓從事環保工業的企業互相交流技術,管理和營運環保工業及融資方法等。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藉此感謝各贊助商及11個支持團體的支持及宣傳,衷心感激 ! 再次感謝各籌委會成員半年來的努力及付出,以及商業及經濟事務組董事杜月嬋、指導副會長伍致豐、前會長組別顧問古麗芳參議員及會長李銘津的指導及協助,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活動花絮:

文匯報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8/09/AY1108090007.htm

刋登於iMoney 第201期Book B P.29 (8月27日) 之活動回顧:

當日各主講嘉賓之精彩分享內容,將上載於本活動網站: http://www.hkeis.org/

《香港環保工業高峰會》籌委會主席
陳雋昆敬啟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