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國際事務組】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2019年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大會「濟州發現之旅」回顧

2019年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大會已於6月17日 至 20日於韓國濟州圓滿舉行。半島青年商會一行19位會友參與是次亞太大會的旅程。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商會友聚首一堂互相交流,參與不同類型的課程及研討會,學習成為世界積極公民。

本會更藉此時機邀請五個姊妹會及一個友誼盟約友會約60位會友一起午膳,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家一同享用濟州當地傳統海鮮料理。

 
 
 

 

大會「香港之夜」節目中本會的攤位名為「半島院線」,以香港電影為主題,半島會友打扮成著名香港電影角色,讓國際青商會友一嘗與「電影主角」合照的願望!
另一方面,半島會友亦沒錯過美麗的濟州自然風光,參觀了著名的牛島、城山日出峯等名勝,品嘗濟州的特產美食,樂而忘返。
在每年一度的亞太大會頒獎典禮中,本會更有三個2018年度的工作計劃勇奪大獎,同時有四個工作計劃進入最後三強,可謂滿載而歸!
本會再次感謝各會友的參與及配合,讓是次亞太大會行程得以順利完成,並為大家留下無數精彩回憶,期望下一次世界大會大家再次碰面 !

以下為活動其他精彩片段:

半島代表與一眾贊助JC Foundation的代表合照
大家享用鮑魚大餐後拍照留念
世界會長Alexander Tio與半島會長及執行副會長一同角色扮演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