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活動回顧
2018-jci-macao-inaug_012

「國際事務組」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姊妹會濠江青年商會2018年度就職典禮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濠江青年商會2018年度就職典禮及晚宴,已在2018年1月6日(星期六)於澳門銀河萬豪酒店圓滿舉行。

本會一行5人,由會長何卓燊帶領下前往澳門出席,場面十分盛大!
在一眾澳門特區官員及商界人士的見證下,2018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羅頌輝、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龔偉鵬、濠江青年商會會長張建昇、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渡邊章太郎,總會及各分會之理事局成員,順利完成宣誓就職儀式。

「三十同行 敢夢實幹 • Born to Pearl Bond to Act」是濠江青年商會本年度的理念主題,除了向社會各界宣傳青商使命,亦會參與不同的社區建設,並為社會培育更多出色人才。
本會祝願 濠江青年商會繼往開來,創造新輝煌,亦預祝 濠江青年商會三十周年會慶圓滿成功!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