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會員事務, 活動回顧
 
 
在剛過去的2月4日(星期六),半島青年商會久違了三年的實體新春團拜於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舉行。當日筳開六席,近80人包括前會長、參議員、資深會員、會員及新朋友出席參與。
 
 
 
會員踴躍參與攤位遊戲, 包括董事局成員版的魚蝦蟹、擲彩虹、寫揮春等等。
二月份月會及新會員入會儀式後,隨即進行獅頭點睛及祝酒儀式。
當晚財神到每一枱大派利是,大家都興奮地接過祝福,新一年祝各位財源滾滾!
晚宴期間亦進行了競飲蘿蔔汁及「大電視」遊戲。
人人有份的枱獎環節及抽獎環節掀起全晚高潮,恭喜每一位得獎會友,更要感謝所有贊助禮物的前會長、參議員及會員。
恭賀會員梁禎芝及任綽穎獲得全場最佳服飾獎!
在此感謝籌委會成員兩個多月來的努力,由晚宴前的攤位遊戲、到晚宴中的遊戲、大抽獎等,不遺餘力地準備,務求令大家有一個難忘的新春團拜夜 。最後,當然要感謝一眾參與是次活動的來賓,有你們的支持及投入,當晚的氣氛才能如此熱鬧,歡樂滿載!
JCI Peninsula 半島青年商會《二零二三年度「兔」氣揚眉賀新春暨二月份月會》籌委會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