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會務事項, 會員事務, 活動回顧, 社會發展

【社會發展組】-  感謝參與 「健康紅人  心SEE.解密」音樂治療工作坊

 

「健康紅人  SEE.解密」音樂治療工作坊

【感謝您的參與及支持!】

音樂治療工作坊已在8月2日於本會面書平台(Facebook page) 首播,截至上星期共錄得超過1200人次觀看。

本次活動榮幸邀請了「香港音樂治療有限公司 」創辦人、澳洲註冊音樂治療師 馮靜嵐小姐(Yuki Fung)擔任工作坊導師,並由森美擔任活動大使。過程中,導師Yuki除了介紹音樂治療法的基本概念外,亦即場示範運用樂音、節奏,帶領觀眾隨著心情填寫歌詞及作曲。


音樂治療師Yuki  及活動大使森美一同創作歌曲

導師Yuki指出 :「音樂,是一種媒介方便參加者投射情感,所以無須太擔心自己的音樂程度,最重要是享受過程。」她鼓勵參加者可以放膽將心聲,透過歌聲表達出來,從而令自己有舒緩壓力的感覺,有助改善情緒健康。

壓力,每個人都有,但過大的壓力反而會影響生活,所以由今日起,鼓勵大家關注身、心、靈健康,每日抽適量時間讓身體放鬆一下啦!

現附上當日活動照片回顧:

音樂治療師Yuki  介紹音樂治療法的不同應用及成效


活動大使森美分享自己平日的減壓方法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陳雋昆與「健康紅人  心SEE.解密」籌委會主席梁啟聰一同致送錦旗予工作坊導師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