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Uncategorized, 會員事務, 會員擴展, 活動回顧

23/2/2021 青商簡介會

會員擴展組》於223日星期二舉行本年度第一次青商簡介會,讓新朋友能認識青商價值及同時增值自己,認識半島青年商會的會友。本會十分榮幸邀請到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執行副會長及2017年半島青年商會會長林偉洛參議員Kelvin作為青商簡介會的分享嘉賓。簡介會分別以現場實體及線上網絡同步進行。

PP Kelvin當晚的分享包括他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個人成長:由剛畢業從事快餐店經理的平凡青年,轉變成從事金融行業的才俊;青年商會給予他機會衝破舒適圈,體驗到平淡生活以外的新嘗試;認識到一班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會員摰友。PP Kelvin最後寄語年青人,多透過參與多樣化活動,不斷挑戰自己,便可將本來平凡的人生變得不平凡。

會員擴展組亦向新朋友介紹國際青年商會及半島青年商會、本會於21個分會當中的定位、過往的旗艦工作計劃和青商的理念「服務社會、訓練自己」。在深入的講解後,新朋友們隨即報名成為準會員,加入半島青商的大家庭。本組別期望日後各準會員在參與工作計劃後,亦能在青商路途上享受及尋找自己的定位,為成為積極公民不斷完善自我。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