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會務事項, 未來活動, 領袖才能

半島青年商會【培訓及發展委員會】八月份月會「劍尖上的轉逆點」

日期:8月6日 (星期四)
時間 : 月會時間:1930-20:30
嘉賓分享:20:30-21:00
形式:Facebook live/Zoom
分享嘉賓:2019年劍擊世界盃女子重劍項目冠軍江旻憓小姐

面對難題,良好的抗逆能力是或不可缺。於逆境前能保持穩定的情緒,不但能保持頭腦清醒,對於領袖而言更能指揮若定,帶領團隊走出困局,迎來曙光!面對目前的世紀疫情,不少人都感到茫然,因此,八月份月會請來香港女子劍擊運動員江旻憓小姐(Vivian)為大家分享抗逆心得。

Vivian曾兩度當選「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近年於劍擊場上的表現亦穩步上揚,憑藉不輕易言敗的精神,克服種種傷患的困擾,更以堅毅不屈的性格,手執長劍四處征戰,先後在仁川亞運會及雅加達亞運會上贏得銅牌,並在2019年於劍擊世界盃女子重劍項目中勇奪冠軍,世界排名更躍升至第一位,為港爭光 ! 於今次月會上,Vivian會分享光輝背後的心路歷程與抗逆心得,如何在賽場上以劍尖擊退重重強敵,並把這份遇強越強的精神,應用在生活上,從容面對每一仗。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在這困難時期,與大家攜手抗逆!

附註:Facebook/Zoom之連結將容後公佈

查詢:培訓及發展委員會主席老婉華(Yvonne)(92136037)
培訓及發展委員會委員趙嘉雄(Simon)(6700 6879)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