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活動回顧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濠江青年商會2019年度就職典禮及晚宴,已在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假新濠影滙酒店宴會廳舉行。

本會一行10人,由會長雲騰龍帶領下前往澳門出席,場面十分盛大!在一眾澳門特區官員及商界人士的見證下,2019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葉朝輝、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王貴豪、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雪麗,以及一眾理事局成員先後宣誓就職。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踏入第35個年頭,多年來按照青年商會四大發展機會,包括個人發展、社會事務、國際視野和商業機會四大範疇,透過籌辦不同類型的工作計劃,給予年青人平台,讓他們發揮所長、自我增值及積極參與社會的機會,發展人際關係,啟發創新思維,發揮團隊精神,培養更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從而得到正面的改變。

「魄力同展 領聚濠江 • Fit for the Lead」是濠江青年商會本年度的理念主題,除了向社會各界宣傳青商使命,積極參與各項社區發展活動,更開拓新的渠道向青年人介紹青年商會,期望為濠江青年商會和澳門未來長遠發展儲備更多綜合型人才。
本會祝願濠江青年商會本年工作及事務繼往開來,創造新輝煌!

 
2019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汎澳青年商會及濠江青年商會理事局成員宣誓就職。
2019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葉朝輝及濠江青年商會理事局成員與嘉賓合照。
2019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致送禮物恭賀2019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雪麗就職。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及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雪麗二人於祝賀花籃前合照。
大家於晚宴乾杯預祝今年工作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