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領袖才能

第四屆 「與未來對話 領䄂傳承」 Dialogue with the Future : Lead the City工作計劃藉著活動讓大專生體驗在職貧窮家庭及長者的生活環境,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及培育他們成為未來的傑出領袖。
活動分為三個階段,貫穿學習、實踐與自我回顧,大專生於第一階段青年領袖訓練營掌握了籌辦義工服務的要點,他們於上星期六(6月15日) 與香港仁人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 Hong Kong) 合辦的關愛家居義工活動把學會的要點實踐出來。

 
當日30多位的大專生、贊助機構Vistra義工團及半島會友一起到香港仔華富邨集合,先由學生安排及帶領義工分別到4位在職貧窮家庭及獨居長者的居所為他們進行簡單的天花及牆身修補工作,完成修輯後更即時為他們清潔家居。
 
 
透過通力合作,大家都準時為4位在職貧窮家庭及獨居長者的居所完成翻新工作,翻新清潔後的家居都給受惠家庭煥然一新的感覺,他們都非常滿意及感激大家的付出。與此同時,參與是次活動的每一位都因為他人修補一個安樂蝸無不感到欣喜及自豪,並對弱勢社群與長者有更深一層的理解與體會。

其他活動照片如下:

由於長者家居的空間有限,在狹窄的走廊上進行修輯確實不容易
中段休息時,大專生與長者傾談,關心及了解他們的生活
完成修輯後大家一起再進行家居清潔
修輯後的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長者們都表示滿意
7月14日是「與未來對話 領䄂傳承」Dialogue with the Future : Lead the City的閉幕禮,期待大家一起來感受這工作計劃的成果,活動資料如下:
第三階段:與CEO對話 及 閉幕禮目的: 透過與CEO對話,讓大專生從成功例子身上學習,除嘉賓分享心得以外,同學會於閉幕禮進行自我回顧,向大家分享他們的活動經歷和得著。

日期: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地點: 瑞致達集團 Vistra Group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20樓)
費用: 全免
活動 : CEO座談會、活動回顧及大專生經歷分享等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