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秘書處

衷心感謝出席及支持!

半島青年商會「二零二零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已於一月二日圓滿舉行!

本人謹代表半島青年商會感謝各青商會友、各界好友參與和支持,當晚儀式莊嚴、場面温馨、氣氛熱鬧、祝福滿溢。就職典禮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先生GBS,JP、總會會長鄭永翔參議員及前總會會長鄧兆偉參議員主禮,在現場近一百四十位來賓的見證下隆重舉行會長陳雋昆及各董事宣誓就職儀式。

晚宴焦點為啟動儀式,會長陳雋昆帶領整個董事局,一同拼出「半島青年商會2020 · 50+1更精彩 · 邁步向前創未來」,代表所有半島成員,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並由主禮嘉賓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先生GBS,JP、總會會長鄭永翔參議員及總會指派執行委員連冠鴻貼上 「2020」 及「心心」,寓意半島會內充滿互助互愛、守望相助的團結精神。當晚更蒙姊妹會澳門 「 濠江青年商會」董志偉會長及其董事局成員蒞臨支持。

二零二零年半島青年商會的主題為「 50+1更精彩 · 邁步向前創未來 」,希望會員透過參與工作計劃及各項活動,彼此努力,開創未來。以達致在個人發展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及成長,同時擴大人際脈絡,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期望來年籌辦的工作計劃可以對社會有更多正面的改變及深遠的影響,以配合國際青年商會所提倡的積極公民理念。

在此感謝籌委會數月來精心的籌備,更承蒙各位厚愛,讓「 二零二零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得以圓滿舉行。

再次衷心感謝各來賓蒞臨,期望日後各位來賓及青商會友繼續鼎力支持,參與本會活動, 與本會一同邁向更精彩的2020!

 

近期文章
恭賀澳門濠江青年商會2020年董事局成員順利舉行就職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