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會務事項, 會員擴展, 活動回顧
《會員擴展組》於8月22日星期六舉行本年度第三次青商簡介會,讓新朋友能認識青商價值及同時增值自己、認識半島青年商會的會友。本次簡介會十分榮幸邀請到Eats365商務總監黃汝灝先生及2020國際青年商會總會副會長及半島青年商會2018年會長何卓燊先生作為是次青商簡介會的分享嘉賓。
 
黃汝灝先生的分享十分有啟發性, 內容特別提及自己作為企業管理層如何在疫情底下面對不同的挑戰,如何帶領團隊面對現在及未來環境的轉變及自我裝備, 重點是我們必須保持正面積極態度,一顆不放棄的心,關關難過關關過。
 
前會長何卓燊更寄語年青人,視野不單止局限於香港更要衝出國際,多思索和發掘自己的長短處,為未來的發展佈局。
 
會員擴展組亦向新朋友介紹國際青年商會及半島青年商會,本會於21個分會當中的定位、過往的旗艦工作計劃和青商的理念「服務社會、訓練自己」。在深入的講解後,有數位新朋友隨即報名成為準會員,加入半島青商的大家庭。 我們組別期望日後各新準會員在參與工作計劃後,亦能在青商路途上享受及尋找自己的定位,為成為積極公民不斷裝備自己。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