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社會發展

「識飲識食.高下鈉見」為半島青年商會2018年社會發展組的一項重點工作計劃,目的是透過於校園及社區內進行教育,希望小學生從小認識及培養健康飲食習慣,同時鼓勵家庭、食肆及社會進行低鈉飲食,長遠減低學童以至成年人士患上心、腦血管病的機會。 計劃已經開展了六個月,並完成了階段性的工作。

本會現誠意邀請大家出席「識飲識食.高下鈉見」全城低鈉日暨問卷調查發布會

請填寫此表格登記出席活動: https://goo.gl/pVJfhm


「識飲識食.高下鈉見」已完成的三個階段工作簡介:

第⼀階段:
– 以街頭訪問方式瞭解社會對低鈉飲食的認識及分享低鈉飲食的資訊。

第二階段:
– 邀請衞生署中央健康教育組培訓營養師,為學校及社區中心舉辦健康低鈉飲食講座;
– 招募了70多間食肆合作成立「低鈉聯盟」,全力支持於本年7月開始每逢15日的「全城低鈉日」。

第三階段:
– 收集1,000份硏究飲食習慣的問卷,瞭解及分析大眾對低鈉飲食的認知。

本會呼籲社會大衆支持「低鈉聯盟」及「全城低鈉日」一同實踐低鈉飲食!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