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社會發展, 祖國事務

「我們愛讀書」之《金牛滿滿利是封》

<我們愛讀書>是半島青年商會的旗艦工作計劃之一。自1999年至今,工作計劃已踏入第22個年頭,並先後於廣東省英德市及貴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籌建了17所中、小學,每年超過12,000名學生受惠。

本會在貴州省遵義市湄潭縣抄樂鎮完全小學援建的教學樓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預計援建工程將於2021年第一季竣工,部分善款亦會為學校購置課桌椅及其它教學設備等,受惠學童超過500人。

今天的貴州已改變了面貌,有很大的發展!但因為資源上的分配不足,仍有來自農村的窮困學生,未能完成高中學業或躋身大學。本年度利是封以<金牛滿滿利是封>為題,通過增設獎學金作為新的開發項目;目的是支持成績良好,單親家庭或是孤兒的高中生,憑藉可持續的年度獎學金,學生們可以專注於學業,繼續升讀大學,從而擁有不同的未來。

我們十分榮幸繼續與吳氏藝院合作,由學生們之畫作設計利是封封面。 此外,在新冠疫情嚴峻下,我們會製作精美布口罩以抵禦嚴峻的疫情,並為貴州山區之莘莘學子籌款,雙重意義,為明日的希望,努力學習,力求上進的學子出一分力。

 
  1. 將義賣物品派送給善長
  2. 將義賣物品派送給善長
  3. 主委們包裝及分配義賣物品
  4. 主委們包裝及分配義賣物品
  5. 主委們包裝及分配義賣物品  
  6.   主委們包裝及分配義賣物品
  7. 主委們包裝及分配義賣物品 
  8. 第2次正式會議
  9. 第1次正式會議   
  10. 到訪吳氏藝院
  11.   到訪吳氏藝院收集畫作
  12. 1月7日半島就職典禮
  13. 天星碼頭宣傳
  14.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