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秘書處
 
 
半島青年商會「二零二三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已於1月5日於旺角康得思酒店圓滿舉行,當晚近190位賓客及會友出席支持。 
 
2023董事局宣誓就任會長曹佩詩及各董事局成員在主禮嘉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太平紳士、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余修賢參議員、永遠名譽會長楊少初參議員、永遠名譽會長鄧兆偉參議員見證下宣誓就任,正式肩負起半島青年商會董事局成員一職。
會長曹佩詩在主禮嘉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太平紳士、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余修賢參議員、永遠名譽會長楊少初參議員、永遠名譽會長鄧兆偉參議員見證下宣誓,正式上任,帶領半島青年商會邁向新一頁。
各董事局成員一一宣誓就職,期待新一屆董事局為各位會員帶來精彩、豐富的一年!
頒發委任狀及邀任狀與此同時,半島資深青商會常務委員會、各組別顧問、各主委亦接受委任狀及邀任狀,共同為推動會務出一分力。當晚嘉賓滿堂,筵開13席。更感謝姊妹會首都青年商會(菲律賓)會長Patrick Maglinao(左上)、城市青年商會(新加坡)會長莊国豪(右上)、濠江青年商會會長吳傲藍青商(左下)、及其董事局成員到來支持。
就職典禮啟動儀式啟動儀式中各董事局成員手持會友寫上祝福的小木牌,合力放進印有半島口號的亮燈木框,代表著所有會友的支持和祝福,是燃亮及推動董事局的最緊要元素,是我們向上和發光的原動力。 同時籌委會亦準備了能夠亮燈的座位名牌,讓台下的每一位來賓及會友一同參與。亮燈儀式代表一眾青商會友發光發亮,盒子亮起了燈,代表著能量滿滿,氣球升起,代表著2023年度董事局成員正式出發這一年的大冒險。
各董事局成員陪同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余修賢參議員、永遠名譽會長楊少初參議員、永遠名譽會長鄧兆偉參議員一同進行啟動儀式。
「匯賢齊躍動 綻放創高峰」「匯賢齊躍動 綻放創高峰」為本年度的口號,相信在會長曹佩詩的帶領下,新一屆董事局必能帶領各位躍動向前,同創高峰,為各位會員帶來精彩、豐富的一年!最後 謹祝半島青年商會會務興隆,匯賢齊躍動,綻放創高峰!
2023董事局向各來賓祝酒。
「二零二三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籌委會
 
 
 
JCI Peninsula 半島青年商會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