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秘書處

 

 

九月又到了大家履行會員「權與責」的時候了!在周年大會中,大家可以了解更多半島的行政,亦可以認識到新一屆執行董事局候選人,了解他們的政綱和未來一年的發展方向,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新一屆執行董事局的成員。 誠邀您與我們一起見證這個重要的時刻,非常期待大家的參與!活動詳情:日期:2022年9月11日時間:預選會  下午二時   周年大會 下午四時           月會           晚上八時半地點:富豪香港酒店 – 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酒店服飾:行政服飾費用:半島會友 — 周年大會:免費/周年大會及晚宴:港幣$620非半島會友 — 周年大會:港幣$180/周年大會及晚宴:港幣$620

立即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聯絡:司庫及註冊主委 劉卓禮 Charles Lau (https://bit.ly/Charles_Lau)籌委會主席 曹慧雯 Rachel Cho (https://bit.ly/Rachel_Cho)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