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秘書處

半島青年商會2017年度周年大會暨九月份月會已於9月2日(星期六),假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圓滿舉行。當日下午二時開始舉行2018年度執行董事局預選會,候選團體共8人接受會內長、中、青共接近2小時的提問,查詢團隊於來年的發展方向及理念。

而周年大會及晚宴則緊隨其後,多達150嘉賓及會友包括總會會長潘沁怡參議員、各總會成員,還有遠道而來的姊妹會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馬睿成及會友,參與及見證2018年度執行董事局順利當選,場面非常熱鬧。同時感謝預選會主席陳展霞參議員及遴選委員會主席上屆會長杜月嬋 ,讓2018執行董事局選舉得以順利完成。

當日的活動得以圓滿舉行,實在有賴各籌委會成員的努力,包括: 秘書主委譚元熙、司庫及註冊主委黃木棋、場地及總務主委吳家宜、 宣傳及節目主委關家馳,以及眾多會友的全力協助, 本人在此致以衷心的謝意。與此同時,感謝秘書長黎思聰、組別顧問前會長俞美華參議員及會長林偉洛的指導和協助, 亦感謝會友陳美君及秘書主委譚元熙擔任晚宴司儀, 讓晚宴倍添氣氛。

恭賀2018執行董事局成員順利當選, 期望在以候任會長何卓燊為首之各候任執行董事局成員的帶領下, 讓半島青年商會來年「同心承卓越 眾志傳薪火」。

再次感謝大家對半島的支持,希望各位享受當日的活動, 如有招待不周,敬希包涵。祝各位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