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財務處
 
 
【財務處】一年一度半島青年商會籌款活動《匯聚半島心 綻放暖萬心》已於2月11日順利地舉行。活動當晚共有30多名參加者及8輛私家車參與,將180個物資包送到香港九龍共7個地點的露宿者。近年香港經濟受到疫情重挫,有不少人因為失業而無力支付租金,導致露宿街頭,令露宿者的人數增加。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可以集合半島會內及會外人的力量,在新的一年為露宿者送上新年福包,令他們在新的一年可以感受到我們的一份暖意。
 
《匯聚半島心  綻放暖萬心》派發物資包回顧影片
所有善款扣除成本後,將撥入半島青年商會用作支持本會2023年之會務發展。最後,是次籌款活動成績令人鼓舞,實在是有賴各前會長﹑參議員﹑資深會友﹑會友﹑準會友及青商會內會外的朋友慷慨支持。 再一次感謝大家出錢又出力!
 
JCI Peninsula 半島青年商會二零二三年度籌款活動《匯聚半島心  綻放暖萬心》籌委會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