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領袖才能
半島青年商會【領袖才能組】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
第四屆《與未來對話 領袖傳承 》最終回 – 與CEO聚餐及領袖傳承閉幕禮

 
半島青年商會作為青年領袖培訓組織,舉辦第四屆《與未來對話 領袖傳承 Dialogue with the Future: Lead the City》,期望藉活動讓大專生體驗貧窮家庭及其他弱勢社群居住的生活環境,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的活動及培育他們成為未來的傑出領袖。
 
活動最終回 – < 與CEO聚餐及領袖傳承閉幕禮 > ,除了參加本次計畫的學生的分享活動經歷和得著以外,本會亦邀請了幾位今日領袖與學生聚餐,透過與同學面對面的交談,分享人生智慧及經驗、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旨在輔助學生為將來作準備,擴展同學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讓同學從成功例子身上學習並在成為未來領袖的路上得到啟發和成長!
 
想得到進步?想獲得成功?又怎能錯過這次與傑出人士交流和學習的機會呢!來聽聽成功人士的故事,以心而動,由經歷過的人分享他們的經驗和理念,告訴您他們成功的路是怎麼走!
 
 要相信透過自己的決定改變現狀!成功在於嘗試和堅持實踐理想!您也是未來的領袖!
 
活動詳情
<與CEO聚餐及領袖傳承閉幕禮>

日期: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時間:12:00pm – 3:00pm
地點:瑞致達集團 Vistra Group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20樓)
對象:中六學生/大專生
服飾: 半正式休閒裝
人數上限:30位
費用:全免
本活動將以廣東話及英文雙語形式進行講者陣容  :
Geoff Weir
首席財務官 – 瑞致達集團 Vistra Group
 
Jacqueline Chan CPA
董事總經理兼首席財務官 – 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DBS (Hong Kong)

Geoff Weir在2019年4月加入Vistra 擔任首席財務官,為公司的財政提供領導戰略。 在加入Vistra之前,Geoff曾在全球公司擔任多個集團首席財務官,包括Digicel,JT Global,KDDi以及Sinar Mas。 他在多個領域的戰略,規劃,運營,併購和風險管理方面皆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在推動變革,加速增長和為跨國企業創造價值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Jacqueline於2017年被CFO Innovation Asia授予金融轉型卓越年度首席財務官。她在金融服務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 在2013年加入星展銀行之前,她曾在Deutsche Bank,Barclays Group,Bankers Trust 和Salomon Brothers等多家全球銀行工作,曾任職的部門有財務管理,戰略規劃,企業財務,變革管理及業務發展等。
 
<領袖傳承閉幕禮>
日期: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時間:2:00pm – 3:00pm
地點:瑞致達集團 Vistra Group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20樓)
對象:公眾
服飾: 半正式休閒裝
費用:全免
活動 : 活動回顧、參與機構及大專生經歷分享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