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活動回顧

【國際事務組】感謝出席2018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大會

2018年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大會已在 5 月 24 – 27 日 於日本鹿兒島圓滿舉行。半島青年商會一行31位會友參與是次亞太大會的旅程。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商會友聚首一堂及互相交流 ,同時參與不同類型的課程及從中學習,裝備自己將來為社會服務。

除參與亞太大會的主要活動外,乘著是次濟濟一堂的機會,本會聯絡上五個姊妹會一起於鹿兒島進行不同的聯誼活動。當中重頭戲包括總出席人數超過40人的「慢跑活動 Run For Health」。另外本會分别和各姊妹會舉行了多場午餐交流活動,以上各聚餐一共有70位參加者出席。

另一方面,各會友亦借機遊覽美麗的鹿兒島,參觀著名的櫻島火山、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及細嘗鹿兒島的美食,樂而忘返。

在活動最後一天的頒獎典禮當中,各會友一起經歷了緊張時刻。最終,本會2017年的工作計劃《與未來對話 領袖傳城》擊敗各國對手勇奪Best Local Personal Skill Program大獎。同時該工作計劃更進入Most Outstanding Local Project 最後三強。

在整個亞太大會的旅程中產生了著無數的精彩片段,本會再一次感謝各會友之積極參與,令各色各樣的煙火交織在璀璨的亞太大會之夜空上。本會期望於下一次世界大會中與各會友再一次見面 !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