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祖國事務
「童❤承希望 • 利是傳❤意」

2019年我們愛讀書之「封」盛人生新春利是封義賣活動由上年11月開始,籌備歷時4個多月,已於2月9日在新春團拜暨二月份月會中圓滿結束。經過一連串馬拉松式的義賣,今年籌得善款數字再創紀錄,突破往績!在此,籌委會謹代表祖國事務組,衷心感謝各界愛心人士對此項義賣活動一路而來的鼎力支持,非常感謝所有捐款機構及各位善長仁翁的慷慨解囊,您們的一分一毫都會帶來莫大的改變,令更多山區貧困學童受惠!

 
2月9日當日活動照片回顧:
 
「我們愛讀書」工作計劃

半島青年商會「我們愛讀書」工作計劃成立於1999年,20年來已先後於廣東省英德市及貴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援建了17 所中、小學,超過12,000名學生受惠。

本年度義賣利是封的口號為「童心承希望 • 利是傳心意」,並成立了「半島青年商會獎學金」,而善款主要資助家境貧寒且品學兼優的高中生, 並為貴州山區貧困學童送上心意和祝福,以及提升當地教育質素和生活水平。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