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資深青商會

活動已於2月16日在香港海關高級官員會所舉行。出席嘉賓共有60人,包括會長、總會指派執行委員、上屆會長、前會長、前主席 、董事局成員、資深會員、半島會員,還有總會資深青商會助理副主席及分會資深青商會主席出席支持。筵開五席,濟濟一堂。

當日大家戴上首飾、拿著揮春及吉祥公仔與財神合照,充滿新春節日氣氛,場面十分熱鬧。當日財神在進場時向各位參加者大派金幣,甚受歡迎。籌委會很榮幸能邀請到堪輿大師前主席陳炫亨參議員教大家用通勝擇吉日,內容非常實用,真正做到良辰擇日不求人,與會者都獲益匪淺,並且帶着小冊子和通勝在家中實踐。

接着是猜燈謎遊戲,與會者通力合作完成答題紙,由於題目充滿趣味,大家都玩得很投入,看得出大家都喜愛這個遊戲。

大會接着為一至三月份生日的會友慶賀生辰,大家互相祝福及唱生日歌,場面温馨。

壓軸的抽獎環節獎品豐富,在此恭喜各位得獎者。

在此,本人要再次多謝主講嘉賓前主席陳炫亨參議員的精彩分享。亦要特別鳴謝所有送出抽獎禮物的贊助人士,包括前主席郭淑貞參議員、顧問前主席李燕芬參議員、顧問前主席永遠名譽會員趙少雄參議員、主席陳國偉、顧問前主席陳炫亨參議員、上屆主席李德敏、前主席張利敏參議員、2018年半島資深常委會,令節目生色不少,大家盡興而歸。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辦,實在有賴籌委會成員的精心策劃以及常務委員會各成員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並多謝顧問前主席永遠名譽會員趙少雄參議員、前主席陳炫亨參議員和前主席李燕芬參議員的悉心指導及支持。最後要多謝會長雲騰龍、上屆會長何卓燊、總會指派執行委員謝懷希參議員和一眾董事局成員出席支持。

藉此,謹對各出席嘉賓致以衷心謝意,並祝各位身體健康、豬年行好運!

籌委會主席
李德鑫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