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社會發展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工時又長,花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彷彿成了奢侈的事!經常晚睡,食高鈉食品,少做運動,成了一般人的寫照!難道要身體出現毛病才醒覺?

要活得健康,其實不難,不如我們一起由基本做起!
你願意由這一刻開始,好好照顧自己,承諾每星期最少用一天,花時間有足夠休息,做運動,食低鈉食物嗎?

怕自己一個容易半途而廢?加入半島青年商會社會發展組舉辦的「健康紅人」同盟,我們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由星級導師執教的運動工作坊及健康生活體驗活動,沿路支持你建立以上的健康生活習慣! 活動好玩之餘又可以識到好多新朋友!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就快些加入「健康紅人」同盟啦!

開幕禮暨誓師大會
日期:4月2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4:00
地點:觀塘海濱道86號發現Vessel 03
報名費用: 全免

「健康紅人」同盟活動
活動日期: 5月1日至7月21日
報名費用: 個人- 港幣200元正 (如已付報名費用,可豁免其後「健康紅人」活動/工作坊参加費)
活動預告: 由星級導師執教的運動工作坊 – 例如跑姿、詠春、雙折棍、TABATA。活動中除了可以認識志同道合朋友之餘也找到更多運動樂趣!
截止報名日期: 4月30日

了解更多

立刻參加

活動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查詢及聯絡
註冊主委         – 黃振豪 6212 8870
社會發長董事 – 吳子鴻 6102 6070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