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商業事務,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近年經常聽到僱主們反映越來越難請人,正確的說,是越來越難請到合適的人,能夠請到有責任感的員工就更是困難。而最難過是當請到好的員工,卻又很快被其他公司邀請「過檔」。
大家會發現於這個世代,升職加人工並不是唯一最有效及長遠留住人才的方法。新一代打工仔追求Work-Life Balance,作為僱主,需有配合新時代轉變的策略,才能挽留人才,並有效提升員工生產力!

如果你都想知道有咩方法可以成功留住員工的心,達至雙贏效果,咁你就唔可以錯過來緊的 「商智商識之安多FUN工作企劃開幕禮暨座談會」!
我哋今年特別邀請到:

1)史偉莎集團主席林浩宏先生 –
分享如何配合新時代轉變為員工打造快樂工作間

2)Happitude Asia Ltd 創辦人陳曉翎小姐 –
講解生產力總值(GDP)與幸福指數(GNH) 嘅關係

3)MARVII Coaching 創辦人劉映彤小姐-
教授如何讓員工在工作上自我提升快樂感嘅秘訣!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 – 4:30 (下午2:00開始登記)
地點:NeighborFarm – 觀塘海濱道135號宏基資本大廈18樓 (牛頭角港鐵站B6出口)

報名鏈結

費用全免!座位有限!請從速報名!
 
企業專享
凡出席開幕禮暨座談會之企業老闆或HR人員,我們將於7月7日舉行的發佈會宣傳海報上,免費加入企業LOGO,並於發佈會當天為企業免費訂製一個專屬攝影道具(PROPS),以供打卡留念。詳情歡迎與我們查詢。
 
查詢及聯絡
籌委會主席 – 譚元熙 William Tam 68089263
註冊主委 – 鄭天殷 Tina Cheng 61310901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