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祖國事務

1999年,本會在多位前會長、參議員、資深會友及熱心人士的慷慨支持下,藉著三十周年會慶,在廣東省英德市石灰鎮籌建了一所小學,並命名該校為「香港半島青商慈航美村小學」,開始了半島青年商會在國內籌建學校的第一步。

2019年「我們愛讀書」工作計劃剛剛好二十歲了。這二十年間充滿著愛心、回憶與珍貴片段,將會一一呈獻於半島青年商會的五月月會–「我們愛讀書20周年紀念及回顧晚會」作一個美好的回顧。

分享嘉賓「貴州之父」慈恩基金會會長簡耀光先生將會為我們分享有關多年於國內籌建學校的經歷和幫助學童的點滴 。

當晚除了會頒發「熱心公益獎」給予贊助機構和熱心人士,亦會展示多張珍藏照片和邀請曾籌劃或參與貴州之旅的會員作分享,大家一同回味過去19年籌建學校及愛心探訪之旅的心路歷程。

「我們愛讀書」20周年紀念及回顧晚會

日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時間: 晚上7:30 – 10:45 (月會及晚宴)

地點: 富豪香港酒店 (銅鑼灣怡和街 88 號)

費用: HK$390/位 (付款方式:現金/Payme Aries Yau: 66445956)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鏈結

 
半島青年商會籌建的第一間學校
1999年一眾半島會友與當地學生們一同合照
如有查詢,請聯絡:祖國事務董事  邱寳麗 (Aries)  電話: 6644 5956
副會長 方瑀楨 (Jenny) 電話: 9092 2891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