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社會發展
半島青年商會【社會發展組】感謝各位出席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健康紅人」啟動禮
 
【半島青年商會】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健康紅人」啟動禮已於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假觀塘海濱道86號發現Vessel 03圓滿舉行, 活動當天場面非常熱鬧,有幸邀請到接近百位的嘉賓好友出席支持,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MH,觀塘區議員張琪騰先生,港安醫院 – 司徒拔道代表陳頴螢小姐及一眾嘉賓揭開序幕!
是次活動焦點為啟動禮,會長雲騰龍帶領一眾嘉賓大筆一揮,承諾會好好關愛自己的身體,每星期都要花時間做適量的運動,有充足的休息,以及吃得健康!而在場所有人都做出一個三角形的手勢,代表著Rest.Exercise.Diet的這個鐵三角組合,叫大聲承諾「健康紅人,我做得到!」
另外,活動大使跳唱歌手狄以達先生及2018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吳俊霆先生上台分享他們對於R.E.D的心得,最後由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到場示範及教授參加者一些簡單的運動,讓大家在家中甚至在辨公室也可動一動。
「健康紅人」為本會 2019年社會發展組的旗艦工作計劃,目的是鼓勵市民採取健康的生活模式,包括健康飲食、參與體能活動,以對抗非傳染性疾病上升之趨勢。本計劃配合衛生署的《邁向2025: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透過一系列的工作坊,從休息(R = Rest ),運動(E = Exercise )同飲食(D = Diet)入手,喚起市民更加關注健康生活。
為了培養大眾做運動的習慣,健康紅人將會在5月到7月期間舉辦6個運動及飲食工作坊,例如跑姿工作坊,Tabata等等,更邀請到星級導師如港隊田徑教練劉德龍先生﹑鄭麗莎小姐﹑杜德智先生等等親身指導,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詳情請到本會網站 : www.hkpjc.org/missionred/
再次衷心感謝各來賓蒞臨,期望日後各位來賓及青商會友繼續鼎力支持,參與本會活動,擁抱半島、擁抱青商!
其他活動相片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致辭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總會會長連冠豪參議員致辭
參加者寫下自己的健康寄望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到場示範及教授參加者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到場示範及教授參加者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