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商業事務,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感謝各位出席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商智商識之安多FUN工作企劃」開幕禮暨座談會

【半島青年商會】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商智商識之安多FUN工作企劃」開幕禮暨座談會已於4月27日(星期六)假NeighborFarm完滿舉行!活動當天場面非常熱鬧,本會很高興邀請到接近70位的嘉賓、青商好友、合作及支持機構出席,實在難得。

是次活動演講嘉賓邀請了Happitude Asia創辦人陳曉翎女士從心理學角度分享由生產總值GDP到幸福指數GNH,由淺入深地講述正向與開心工作會大大增加生產力的理論。

第二位嘉賓是Marvii Coaching創辦人劉映彤女士進行互動式的演講帶出打工仔快樂7部曲,當中的互動環節令全場氣氛急升。

最後一位嘉賓是史偉莎集團主席林浩宏分享企業令員工開心工作的秘笈,從理論層面推廣至企業措施,實為各企業借鏡學習。

節目第二部分是三位嘉賓的座談討論部分,討論的問題甚為有趣,圍繞90後員工及挽留人才的方法,台下觀眾也勇於發問,嘉賓答問互有火花,座談會完結後觀眾與嘉賓們繼續交流,場面甚為熱鬧。安多FUN打工仔快樂指數調查問卷網上版本快將推出,而問卷結果發佈及閉幕禮為7月7日,期間會有街訪及更多宣傳活動,安多FUN工作企劃會繼續為香港打工人士打氣!增添正能量!

其他相片回顧 :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致歡迎詞,講解本年度計劃目標

開幕禮儀式,嘉賓以大鎚擊破所有打工仔負能量,為香港打工仔注入更多安多FUN正能量

主持開幕儀式上圖由左至右為
史偉莎集團主席林浩宏、Happitude Asia創辦人陳曉翎、香港青年商會總會副會長及總會指派執行委員謝懷希、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Marvii Coaching 創辦人劉映彤、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高級講師葉偉光博士

座談會完結後,觀眾爭相與演講嘉賓交流

企業代表向嘉賓提問如何拿捏壓力與開心工作的秘訣

感謝各分會會長到場支持打氣

現場拍攝安多FUN宣傳影片

活動宣傳紀念品,安多FUN打氣球

 

開幕禮上即時派發及填寫打工仔快樂指數調查問卷

現場觀眾們紛紛用行動宣傳支持開心工作環境

半島青年商會感謝各位支持安多FUN工作企劃籌委會成員合照,
為打工仔繼續打氣!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