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培訓及發展委員會】感謝各會友出席講台精英 Take The Stage

由培訓及發展委員會舉辦的講台精英 Take The Stage已於五月十八日圓滿舉行。
是次活動由三位星級導師: 包括 S.A.Y. 司儀經理人公司聯合創辦人霍彩玲、資深電台節目主持紫龍及浩洋青年商會前會長何紹忠參議員主講,他們無論在台上台下,均擁有多年節目主持及演講培訓經驗。

當日霍彩玲先分享身為專業司儀,常要保持「天使狀態」,即使有突發意外發生,也能臨場運用正面用詞化險為夷。同時,司儀都應本著「主動解決問題」的心態,以應對舞台上變幻無常的場景。

然後,紫龍分享了實戰技巧,包括聲帶練習、腹式呼吸、留意懶音及節奏等貼士。

最後,前會長何紹忠參議員分享說故事之技巧,怎樣透過「Tag line + Angle + Call for Action」的結構,即席演講一分鐘讓人感動的故事。課程中二十二位的學員都表現得非常投入,希望大家將來無論在青商或工作上都能學以致用,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司儀精英!
 
培訓及發展委員會將會於未來陸續推出不同課程,大家記住密切留意!
當日其他活動相片回顧:

只要你肯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任何人都可以係精英

正式開始前各會友先進行熱身,準備迎接一整天的課堂

會友們都非常投入,爭取每個練習機會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