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出版及數碼推廣, 專欄分享, 未來活動
半島青年商會【出版及數碼推廣組】
誠邀各位出席七月份月會「華麗轉身.邊青變傑青成長日記」暨半年度頒獎典禮

 
每個人只要堅持努力,都有華麗轉身的機會,為自己、為社群創造正面的改變。
 
2017年度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得獎者王家俊(Max) 年青時學校曾是個邊緣青年,時常曠課逃學,更誤交損友,人生亦因此經歷挫敗。幸得當時師長誘導,才迷途知返,並立志成為老師,冀能以身作則,拯救其他迷途青年。
 
是次月會本會有幸邀請到Max為分享嘉賓,細說他個人的奮鬥歷程,如何由昔日的「邊青」成為「傑青」。同時,現時任教於伊斯蘭學校的他亦分享如何堅持「愛,無分語言,沒有疆域限制」 的精神,協助少數族裔學生克服生活和文化上的差異,把每一個學生教好,以關愛協助少數族裔學生融入社會。及嘗試以「傑青」身份,為少數族裔士發聲,爭取公義。
 
當晚除了有上述的晚宴分享,亦會進行「半島半年度頒獎典禮」。想聽精彩豐富的分享,又想知道有上半年那個工作計劃有機會奪得獎項? 就請按以下連結報名出席7月份月會及晚宴。
約定你,當晚見!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7:30 – 10:45 (月會及晚宴)
🏢地點: 富豪香港酒店
 地址: 銅鑼灣怡和街 88 號
💰費用: 港幣390元/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立即報名
如有查詢,請聯絡:
-出版及數碼推廣董事 趙嘉雄 (Simon)電話: 6700 6879
-副會長 彭仲恆 (Tony) 電話: 9356 0277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