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商業事務, 活動回顧

半島青年商會六月份月會「博士變藝人.機會不等人」已於六月六日圓滿舉行!
 
當晚出席人數接近60人,大家一同聽取歐陽偉豪博士 Ben Sir分享他的奮鬥故事;他人生的前半段一直都致力於學術界的發展,在語言系闖出一個名堂,其後Ben Sir毫不猶豫地放棄高薪厚職,由學術界轉戰至藝術界,就源於一夥不甘於平凡的心,爭取把握人生中每個機會的精神,勇於接受台前每一個崗位,包括在電視節目中擔任嘉賓、主持、廣告演員、舞台劇角色等等,每一刻都勇於嘗試,也在每一個機會前努力學習裝備自己,實在為各青商會友借得借鏡,更加勇敢地迎接不同的挑戰。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為月會晚宴開始致詞

歐陽偉豪博士 Ben Sir分享他的奮鬥故事

觀眾們積極向 Ben Sir 請教問題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向歐陽偉豪博士講述半島青年商會之工作計劃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向歐陽偉豪博士致送紀念品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總會指派執行委員謝懷希向青商運動會得獎者致謝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雲騰龍、總會指派執行委員謝懷希向總會公開演講比賽(公開組)冠軍葉玉琦會友致謝

歐陽偉豪博士 Ben Sir的故事分享極受會友會歡迎

特別在此感謝商業事務組的精心的籌備,以及董事局成員支持,更承蒙各位厚愛,讓六月份月會及晚宴得以順利舉行。在此衷心感謝各來賓蒞臨,期望日後各位青商會友繼續鼎力支持,參與本會活動,一同「樂聚半島」,慶祝本會50周年!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