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領袖才能

樂聚半島非凡50呈獻: 第四屆《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最終回 – 與CEO聚餐及領袖傳承閉幕禮於7月14日已經順利舉行。

今年《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工作計劃與香港仁人家園合作,並由一眾訓練有素的大專生協助籌辦6月15日的關愛家居義工活動,以改善獨居長者居住環境,是次活動更邀請了瑞致達集團(Vistra Group)的員工一同參與,為獨居長者修輯天花及清潔家居,希望藉此令大眾關注長者居住問題。

來到閉幕禮,除了參加本次計劃的學生分享活動經歷和得著以外,本會亦邀請了兩位成功領袖與學生聚餐,透過與同學面對面的交談,分享人生智慧及經驗,讓同學從成功例子身上學習並在成為未來領袖的路上得到啟發和成長!

當日,參加者與瑞致達集團(Vistra Group) CFO Geoff Weir及星展銀行(DBS) CFO Jacqueline Chan 兩位成功領袖進行聚餐,為活動揭開序幕,兩位嘉賓分享了實踐社會服務的核心價值和成為領袖的秘訣,學生亦講述他們於是次活動的得著及個人成長。

其後於閉幕典禮,香港仁人家園的CEO Jo Hayes及 瑞致達集團Geoff Weir 與大眾分別分享了香港低收入家庭的住屋問題及瑞致達集團的社會企業責任理念。

然後學生代表、籌委會代表及瑞致達集團員工代表一起於台上分享是次整個工作計劃的感受,閉幕禮尾聲本會會長雲騰龍頒發証書予參與次活動的大專生,最後籌委會主席何珮然的致謝感言為整個《與未來對話 領袖傳承》工作計劃畫上圓滿句號。

 

是次閉幕禮超過70人出席,本會感謝每位出席支持的合作夥伴、青商會友及來賓撥冗蒞臨,為典禮增添光彩,籌委會仝人衷心感謝您們的支持!往後的日子請繼續支持領袖才能組工作計劃,讓「與未來對話」繼續向前邁進,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及培育青年成為未來的傑出領袖,延續「領袖傳承」之精神!

其他活動花絮如下 :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