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出版及數碼推廣, 專欄分享

想了解最新的會內消息及掌握貼地的社會脈搏,只要手執一本<<快箭>>,以上種種的多元資訊就自然為你源源送上!《快箭》第三期經已於8 月20 日出版,網上版經已上載到本會網站,至於硬體本亦已派送到派發點及支持機構,今期《快箭》繼續秉承傳遞本會信息,及拉動本會與會友和社會之間距離之理念,將火熱的消息及精彩的訪問內容送給讀者。
 
今期《快箭》內容相當多元化,不但將青商理念以更生活化的形式呈現出來,同時亦樂聚四方事物,使讀者細味內容,與《快箭》同行。現在先讓我們率先預告今期的精彩內容 :

「封面人物」訪問本地著名漫畫家劉凱欣(馬仔),為讀者走進「Keep Changing the World」的創作世界。
「組別最新動態」將重温「半島 5 0 周年會慶餐舞會」和半島各組別六、七、八月的精彩活動。
「港態度」故事系列為讀者帶來四個有關於「樂聚」及「同行」的訪問,透過他們的經歷和故事如何呼應青商信條內容及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
「全城熱點」的專欄,讓籌委會成員分享在煩囂都市裏,一些能為我們體驗、放鬆、增值的事物,為讀者得到點點滋養。
「50 周年.會刊快箭封面回顧」亦將會為大家走進時光隊道,回顧半島青年商會《快箭》的封面設計。

《封面人物》共同成長  畫出共鳴
本地著名漫畫家劉凱欣(馬仔)由一位普通辦公室的OL,成為大人小孩都同樣喜愛的漫畫家。其作品《我的低能之道》更曾榮登各大暢銷書榜的首位。透過其轉型的故事,勉勵各位追尋自己的夢想。她的作品亦打破市場上主流漫畫作品的風格與路線,純粹以簡約的畫風輔以幽默生動的故事題材,把意味深遠兩代相處之道從漫畫中分享,在市場上可謂是別樹一幟,而率真的創作理念亦配合今年總會“Keep Changing the World” 的主題,為市場帶來新氣象。馬仔亦透過漫畫中的歡樂故事及道理,嘗試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

《港·態度 – 故事之「同行篇」》

與罕見病患者∙同行
在香港,罕見病患者是常常被社會忽略的一群。今次透過訪問「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為讀者介紹他們所面對的困境,了解他們的需要。在訪問中,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們自強不適、助人自助的精神。希望各位香港人與罕見病患者一起逆境同行,令罕見病不再罕見。

與馬寶寶社區農埸∙同行
在香港這個繁華的大都會,馬寶寶社區農場成為城市中的綠洲。農場負責人晞旻(Becky)堅持用永續農業的模式,為城市提供有機同時健康的農作物。希望她的故事能鼓勵讀者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令大家與永續同行。

《港·態度 – 故事之「樂聚篇」》

樂聚電競活動Joker Lam林昭如
電子競技已成為新一代年輕人「樂聚」的平台。但其實大部份人對這個產業也是一知半解。資深電競司儀林昭如(Joker)今次為大家介紹香港的電競產業,帶大家進入虛擬又真實的網絡世界。讓大家知道香港的年輕人不再是「廢青」,而是充滿活力的新生代!

樂聚∙衝三小
不少人都有個明星夢,但能在娛樂圈突圍而出的,一定有其過人之處。但在芸芸眾多的年輕藝人中,卻有三位以「無聊」「搞笑」「講廢話」為賣點的主持人,被電視台選中拍攝綜藝節目-衝三小 。「肥仔釘」、「爆胎占」和「提子駿」等三位好友「樂聚」在電視節目裏,將歡樂散播開去。

想了解更多內容請參閱本會所派發之會刊!

各會友可以同時登入本會網站或按以下網址連結查看電子版!

本會網站

《快箭》第三期電子版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