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社會發展
半島青年商會【社會發展組】誠邀各位出席十一月份月會 「知己知彼・占星職場青商必勝法」
 
在青商及職場的道路上,充滿著與人合作的機會,甚至要管理一個團隊,人際關係的處理永遠都是成長道路上的一大考驗。好似同同學唔夾?同上司成日有磨擦?同下屬有層隔膜?今次月會幫到你!

占星總給人神秘的感覺!但亦可以提供另一途徑讓你增加對他人和自己的理解!是次月會會從占星學的四元素分析你的性格及處事特性,讓你能輕鬆地了解自己,了解隊友,甚至了解對手,做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我們今次邀請到鍾芝顏老師 (Ida Chung) 成為我們的演講嘉賓,鍾老師從事占星已超過10年,並取得美國專業資格,亦為多間媒體如Yahoo,Elle等撰寫專欄。

青商價值在於成長,然後讓你可以在職場上盡情發揮,事半功倍。切勿錯過今次月會嘅分享,一齊嚟了解自己了解他人啦!

約定你,當晚見!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7:30 開始 (月會及晚宴)
地點: 富豪香港酒店
地址: 銅鑼灣怡和街 88 號
費用: HK$390/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鏈結
如有查詢,請聯絡:
   –  社會發展董事  吳子鴻 (Chris)  電話: 6102 6070
   –  副會長 老婉華 (Yvonne) 電話: ‭9213 6037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