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2019年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已於11月4日 至 8日於愛沙尼亞塔林(Tallin, Estonia)圓滿結束。本會會長雲騰龍帶領7位會友出席並參與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行程非常豐富!

世界大會節目緊湊,本會會友聯同香港70多名會員一同出席開幕典禮,翌日更一早去參與早會General Assembly,了解國際青年商會的最新狀況及來年計劃;會友們更積極參加工作坊及培訓,除了上課增加有關個人或事業的知識以外,更可貴是與不同國家的青年一同上課,互相交流。是次世界大會更加入Hackathon及Digital Transformation Day等與社會趨勢切合的新主題活動,吸引很多青商參加,更能透過小組活動與外界組織或投資者交流,參加者收穫不少!
 
本會亦於頒獎典禮上榮獲佳績──本年度的「商智商識之安多FUN工作企劃」獲得Best Local Economic Development Program獎項,實至名歸。在此,恭喜本會及商業事務組的團隊多個月來的努力!期間,本會亦與澳門青年商會總會會長、姊妹會澳門濠江青年商會會長及會友相約聚餐,分享在世界大會所見所聞,並慶祝陳雪麗會長的生日,過了一個愉快的中午!當晚,會友們更盛裝出席世界大會最後一晚的歡送晚宴,與新認識的朋友道別拍照留念;隨後,亦與香港青商在當地火鍋店慶祝並分享旅途點滴,為世界大會畫上完美的句號。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