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出版事務, 專欄分享

2020年新年伊始,本會最新一期會刊《快箭》經已出版!今期以「改變」為主題,邀請了藝人方力申 (小方) 擔任封面人物專訪,除了輯錄小方於近日參與「香港環島泳」慈善挑戰的點滴外,更帶領讀者走進小方的內心世界,探索小方如何「擁抱改變,人生再創高峰」!

此外,除繼續報導本會各組別最新動態及「港•態度」故事系列外,本期《快箭》更增設了互動有獎小遊戲、「半島人家」及「小改變 大改善」專欄,希望為讀者帶來創新的感覺。

為響應本會踏入第 51周年,本期《快箭》更為大家收錄50周年的各項精彩回顧,並展望「+1」新一年各組別的新「改變」。

 

《封面人物》

擁抱改變  人生再創高峰

今期《封面人物》專訪藝人方力申,由運動員身份至發展演藝事業,及至最近的「香港環島泳」慈善挑戰,當中人生路途上經歷不少「改變」,究竟是什麼原動力驅使小方再創人生高峰? 

前往閱讀

 

「港·態度」 故事

催眠人生

催眠一向予人一種神秘感覺,但其實也可以是一種正規心理輔導手法之一。剛擔任《催眠.裁決》電影顧問的催眠治療師林雲峰先生Tim Sir,於訪談中透露了催眠對病人心理健康的轉變,以及自己在行業上的改變,同時最近亦開展「暖心餐廳計劃」,以加強支援市民的心理健康需要。

前往閱讀

 

「半島人家」

領養文化  延續生命

今期《快箭》邀請了前會長關啟亮參議員(Daniel)及會友何淑琪(Suki)一起探討香港的領養動物文化,了解到

主人背後所付出的承諾及動物為家庭帶來的改變。雖然動物能令家庭増添不少氣氛,但兩位會友同時表示領養前必需衡量自己的能力及時間啊 !

前往閱讀

   

詳情請參閱本會所派發之會刊!
各會友可以同時登入本會網站或按以下網址連結查看電子版!

《快箭》2020年第一期網上版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