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出版事務, 專欄分享, 快箭故事, 會務事項

【半島青年商會】2020第二期《快箭》已經出版

萬眾期待的第二期《快箭》終於同大家見面啦!今期以「突破」為主題,邀請了歌星周柏豪先生擔任封面人物專訪。柏豪將會分享他的抗逆心得希望讀者從中可以得到多一點正能量,一起「突破自我 無畏挑戰」。此外,柏豪亦親身寫了祝福語勉勵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困難時間一起「疫」境自強!

除繼續報導本會各組別最新動態及「港.態度」故事系列外,本期《快箭》除了會繼續有「半島人家」及「小突破」專欄外,小遊戲方面將會更加突破,玩法會聯同網上技術,希望為大家帶來新驚喜、新突破。

封面人物」─ 突破自我 無畏挑戰
《封面人物》專訪歌星周柏豪,由出道到現在柏豪都面對不少挑戰,他究竟如何去突破自己呢?

「港.態度」衝破地域限制的單車之旅
港人愛旅遊,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用特別的方式去遊覓世界之餘又可以挑戰自己呢?今期受訪嘉賓亞翔,將會同大家分享一下他的單車之旅如何衝破地域限制及旅行心得,希望大家在家也可以一起眼睛去旅行。

「半島人家」跳出舒適圈的創業之路

不少人都應該曾幻想自己能做老闆有自己的生意及事業,今期《快箭》邀請到上屆會長雲騰龍及資深會員彭仲恆來分享他們怎樣突破自己而成功創業的心得。希望能從中啟發大家成為下一個老闆。

「小突破」 無人科技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工智能亦大量應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究竟人工智能如何改善我們的生活呢?

閱讀2020年第二期《快箭》網上版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