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商業事務, 專欄分享, 活動回顧

《商智商識 – 疫境自強》-流而上創新機會座談會暨閉幕禮

商業事務組於本年八月九日假御一(R ONE Space) 舉行「商智商識之「疫」境自強」-「」流而上創新機會座談會暨閉幕禮, 希望中小企可以透過心、技、體三方面,透過數碼轉營,持續創新,渡過難關之餘,更找到新方向。同日亦邀請到數碼媒體集團NDN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安宇昭先生及雲端與流動運算專業人士協會會長陳家豪先生一同參與探討中小企業如何「」流而上創新機會。

本會早前曾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發現超過七成受訪企業有意進行數碼轉型。他們均相信能增加生意額及可幫助業務持續發展,奈何因資金不足, 缺乏相關人才, 經驗及技巧的問題而未有實行轉型計劃。

 

中小企對數碼轉型缺乏相關人才, 經驗及技巧 嘉賓分享心得

 是次閉幕禮邀請到數碼媒體集團NDN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安宇昭先生及雲端與流動運算專業人士協會會長陳家豪先生分別分享《冷靜部署 創出疫後商機》及《打做顛覆性創新洪流》。其中,安宇昭先生認為中小企業雖面對疫情的影響,但有危必有機,中小企業應因應疫情,先了解顧客新消費需求及新消費模式的改變,從而創新去迎合市場變化。另外,陳家豪先生指出,中小企可配合顧客新消費模式,結合網上支付及客戶關係的零售系統, 因為疫情可以令中小企帶來新秩序,是靈活多變的中小企「彎道超車」的好時機。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陳雋昆陪與嘉賓安宇昭主持閉幕禮

嘉賓主持一市場策劃有限公司創辦人陳玉桂與兩位講者共同探討企業《疫流而上創新機會》的方法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