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出版事務, 專欄分享, 快箭故事, 會務事項

【半島青年商會】2021第一期《快箭》已經出版

萬眾期待的第一期《快箭》終於出世了 !今期《快箭》以本年度半島口號「順逆同行,乘風飛翔」作為主題,邀請了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鄧兆偉參議員分享由個人及青商發展的心路歷程。亦邀請了2020總會周年大會團隊分享限聚令下不一樣的周年大會

亦有專欄文章「港。態度」及「半島人家」,務求將最精彩的內容傳遞給讀者們。

封面人物」─ 順逆同行,活出豐盛人生 – 永遠名譽會長 鄧兆偉參議員
《封面人物》專訪永遠名譽會長鄧兆偉參議員,分享由個人及青商發展的心路歷程。

「港.態度」─「疫」行咖啡「茵」
在元朗錦田紅磚屋內的手工咖啡店,店主盧雅茵小姐原來以前是一位拉丁舞老師,到底為什麼有這轉變?

「半島人家」─ 疫情下的生活

會友賴婉茵及梁俊傑在疫情下的生活,學會了不同的新技能,到底是什麼的新技能呢?

限聚令下不一樣的We Commit We Advance

每年總會周年大會都是青商的盛事,2020更是由半島承辦,遇上疫情,來看看總會周年大會團隊遇到不同的挑戰。

閱讀2021年第一期《快箭》網上版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