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會務事項, 會員擴展, 活動回顧
 
[會員擴展組] 半島青年商會於12月11日晚上舉行本年度第四次青商簡介會,讓新朋友能認識青商價值及同時增值自己、認識半島青年商會的會友。不同分會的前會長同時也為本會的參加會員帶來新的亮點,本會十分榮幸邀請到紫荊青年商會前會長黃濤女士作為青商簡介會的分享嘉賓。簡介會分別以現場實體及線上網絡同步進行。
前會長當晚的分享包括她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個人成長:從前由金融行業加上性格內儉的女孩,轉變成從事公關、宣傳及活動策劃公司的創辦人;在青年商會讓她學得如何創立慈善團體惠家慈善基金;在青年商會亦讓她體驗到平日生活外的新嘗試和認識一班姊妹朋友。前會長提醒年青人,要在可嘗試新事物的年齡積極改變自己。
會員擴展組向新朋友介紹國際青年商會及半島青年商會,本會於21個分會當中的定位、過往的旗艦工作計劃和青商的理念「服務社會、訓練自己」。在深入的講解後,新朋友隨即了解如何成為準會員。 我們組別期望日後各新準會員在參與工作計劃後,亦能在青商路途上享受及尋找自己的定位,為成為積極公民不斷裝備自己。
期待疫後與大家再次見面!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