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會務事項, 未來活動, 社會發展
[社會發展組]
為了關注照顧者的精神健康🌟,半島青年商會主辦的<<健康紅人 守護·同行>>工作計劃準備了一系列的減壓及舒緩情緒的活動💆🏻‍♀️💆🏻‍♂️
首個活動<<健康紅人 守護·同行>>照顧者同樂日🤹🏻‍♂️已於7月8日圓滿舉行!🥳透過頌鉢🎼、戲劇治療🎭等,讓照顧者學習到生活上可以用上的深層放鬆技巧🤩及親子體驗👨‍👩‍👦。是次活動亦讓義工分擔🤝及了解照顧者的工作,學習及切身體驗如何與智障學生相處👫🏻
延續 <<健康紅人 守護·同行 >> 的理念,我們將於8️⃣7️⃣日舉行照顧者同樂日 舒壓工作坊💆🏻‍♀️💆🏻‍♂️,透過頌鉢🥣練習、減壓心得分享💁🏻‍♀️及晴天曼陀羅Sunlight Mandalas藝術繪畫🎨,關注社會上更多照顧者的精神健康。
《照顧者同樂日舒壓工作坊》
🗓日期:2021年8月7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30(下午1:00開始登記)至下午6:00
📍地點:H6 Conet (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
費用:每位參加者$100按金,出席活動後即日全數退款
照顧別人之餘,記得要抽時間照顧一下自己!快啲報名參加我們的照顧者同樂日舒壓工作坊啦🤗
📢義工招募
如果你錯過了上次的義工體驗,就不要錯過這次為照顧者出一分力💪🏼的機會,踴躍登記成為義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日期:2021年8月7日(星期六)
⏰義工服務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6:00
📍活動地點:H6 Conet (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
費用:登記做義工者費用全免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籌委會主席 邵俊衡 (Freddy) 5162 8221
場地及註冊主委 區浩然 (Sam) 6221 3060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