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出版及數碼推廣, 專欄分享, 會務事項, 活動回顧, 紀錄及獎勵
【半島青年商會】感謝出席七月份月會<食得是福 從「食」改變長者及吞嚥困難人士的生活質素> 暨半年度頒獎禮
半島青年商會 – 七月份月會<食得是福 從「食」改變長者及吞嚥困難人士的生活質素>已於7月8日於尖沙咀The One 東海薈圓滿舉行,衷心感謝 61名會友及青商好友出席參與。
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社企The Project Futurus 創辦人-軟餐俠文慧妍小姐Queenie
分享現在香港的軟餐文化,亦從日本引入軟餐技術,製作精緻、像真度極高的食物。Queenie 亦分享到推行這些軟餐可以受惠到不同階層的人士,為一眾吞嚥困難人士尋回對飲食的樂趣。
當晚出席會友在晚宴期間非常留心聆聽分享嘉賓的演說,在問答環節也勇躍提出問題,晚宴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
月會期間亦加插半年度頒獎典禮環節。
得獎名單如下:
🏆傑出工作計劃獎:2021 年度新春團拜
🏆傑出工作計劃小組主席獎:Adam Hoi 許健朗 (2021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暨1月份月會)
🏆傑出工作計劃主委獎 :Freddy Shiu 邵俊衡 (2020/2021董事局訓練營)
🏆傑出董事獎(第一季):Adam Hoi 許健朗
🏆傑出董事獎(第二季):Angus Wong 黃柏霖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