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專欄分享
 

半島青年商會與台中國際青年商會聯合舉辦的『「台」中與你,牽手走過「半」世紀』續盟儀式已於5月22日假座銅鑼灣皇室堡東海薈以半實體形式圓滿結束!是次活動與姊妹會台中國際青年商會慶祝結盟50週年,金禧紀念亦為半個世紀,故取名為『「台」中與你,牽手走過「半」世紀』。

因為疫情關係,會友們都未能親身前往外地參與續盟活動,當日於線上連同台中國際青年商會會友們觀看籌委會預先錄製的續盟片段,見證邁向金禧的喜悅;而兩會的「成長片段」亦勾起大家多年來的友好關係、情懷及段段回憶。

播放旅遊短片系列《我要蒲.台.島》更成為一整晚的高潮,縱使未能出遊,籌委會與台中會友們積極收集會友們的願望清單,寫下希望到當地遊覽玩樂的景點,繼而邀請對方會友代為到訪,並拍攝成短片,目的是為了讓無法旅遊的會友再一次體驗姊妹會國土的風情。當晚在播放短片的同時,籌委會亦加插了小遊戲,並以台灣小食作小禮物以增加趣味。

今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烈,半島與台中共有超過100位會友參加,當中更包括前總會會長、前會長及資深會員,可謂人才濟濟,非常熱鬧。願疫情盡快完結,讓我們可以衝出國際,在姊妹會的國度下盡情揮灑汗水及推廣積極的人生! 
JCI Peninsula 半島青年商會「台」中與你,牽手走過「半」世紀續盟儀式籌委會主席 梁禎芝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