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未來活動, 領袖才能
 
「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領袖演講培訓計劃旨在為現役或退役的肢體殘障運動員及殘疾人士提供一系列的公開演講及職涯培訓,提升其個人競爭力,爭取更好的機遇。工作計劃已進入最後階段,並將於7月24日舉行盛大閉幕禮,本會現誠邀 閣下一同參與,肯定各位學員多月來努力的成果。除此之外,閉幕禮的內容十分豐富,分別有 12項殘疾人奧運會金牌得主「 神奇小子」蘇樺偉的分享、參加學員的「360秒人生故事分享」聽障展能藝術家任旨祈的精彩表演、新興運動-地壺球免費體驗,絕對適合長者,殘疾人士及青年共同參與。日期: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時間:下午3:00 – 5:00地點:荃灣 D.PARK 愉景新城 L1 中庭費用:免費嘉賓:蘇樺偉、任旨祈活動:蘇樺偉分享、「360秒的人生故事」分享、聽障表演者任旨祈舞蹈及繪畫表演、地壺球體驗
立即免費報名
 
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領袖演講培訓計劃 為半島青年商會於2022年的旗艦工作計劃。工作計劃透過與不同企業及界別人士合作,為現役或臨近退役的殘障運動員及殘障人士提供一系列公開演講及職涯培訓,將其打造為新時代領袖,從而令他們在工作上得到更多機會,提升其個人競爭力。同一時間,本會亦希望透過該工作計劃,喚起社會人士對殘障運動員,甚至是殘障人士的關注、支持及認同,並將殘障人士不屈不撓、堅毅的精神傳承予香港的年青新一代。回顧剛過去的兩個月,工作計劃於6月份已正式進入第二階段 (深化培訓)。繼完成演講及職涯培訓工作坊後,參加者立即密鑼緊鼓接受個人化演講培訓,為他們在7月份進行的「360秒人生故事」公開演講做好準備。同一時間,本會亦安排了參加者與工作坊職涯導師進行了一對一職涯規劃諮詢,希望能提升學員的職場競爭力

教練團與參加學員進行個人化演講培訓,向他們傳授演講技巧及協助他們建構更具感染力的演講內容。
 
工作計劃於7月份正式踏入第三階段 (成果展示),為了使參加者可以實踐所學並且提升自信,本會安排了參加者於不同的平台上,分別向商業機構員工、學生、青商會友及公眾人士以360秒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同時,本會亦希望參加者的勵志故事可以為社會傳遞正能量,以生命影響生命,將他們的堅毅精神傳承。
「360秒人生故事」周大福珠寶集團演講分享 – 7月5日「與未來對話 – 領袖傳承」360秒的人生故事 第一日分享會於7月5日晚上以線上形式舉行,由工作計劃中的其中四位殘疾人士參加者率先踏上講壇,分享他們360秒的人生故事! 是次分享會的觀眾為工作計劃 冠名贊助機構 周大福珠寶集團 的員工及青商會友。本會衷心感謝周大福珠寶集團為是次分享會慷慨提供其世和中心場地及技術人員支援,令分享會得以順利及完滿舉行。
冠名贊助商 周大福珠寶集團執行董事 孫志強先生 於「360秒人生故事分享會」上致辭
「360秒人生故事」香港生涯規劃協會中學生演講分享 – 7月9日第二次的 360秒的人生故事分享會於7月9日在觀塘啟迪中心進行。 是次分享會我們得到了 香港生涯規劃協會 的支持,特地安排了一眾香港中學生聽取三位殘疾人士參加者的人生故事。於聆聽演講時,學生們都表現得非常專注,並不時點頭表示對演講內容的肯定。最後,在提問環節中,學生們都十分踴躍發問,問題圍繞殘疾人士日常面對的困難及社會對殘疾人士支援等議題。
「360秒人生故事」青商會友及公眾人士演講分享 – 7月12日最後一場分享會於7月12日假中環中心H6 Conet舉行,工作計劃的另外五位殘疾人士參加者於當日成功踏上講壇,向青商會友及公眾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 當日分享會十分熱鬧,除了有不少青商會友到場支持外,工作計劃工作坊的導師、勵志演講嘉賓及參加者的親友亦有出席,對參加者勇於踏上講壇給予肯定。
 
「改變志在心,突破踐於行!」誠意邀請你出席7月24日舉行的閉幕典禮,並成為本工作計劃的見證人,與殘疾人士同行,亦鼓勵大家發揮「改變」的力量,共創「突破」的可能!請支持半島青年商會「與未來對話-領袖傳承」領袖演講培訓計劃!
了解更多工作計劃詳情
 
如有查詢,請聯絡 :籌委會主席 – 甘詠嘉 Gabby Kam https://bit.ly/gabbykam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