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活動回顧, 社會發展
 

半島青年商會社會發展組《融入你心》工作計劃– 線上節目巡禮暨分享會已於5月15日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行。當天直播觀看人數達138位觀眾,大家都十分投入觀看及留言支持。而在是次分享會,大眾更深入認識少數族裔人士的生活和文化。籌委會在此感謝各界的支持。

在是次活動,我們有幸邀請到平等機會委員會高級主任何永強先生(少數族裔組) ,為我們分析很多現在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的生活情況及他們正在面對的事情,從分享得知平機會也有不少政策積極去配合及支援少數族裔人士。另外更感謝「活蘭素食」 印度裔創辦人Alex P.E 分享一下現時少數族裔在香港生活的情況及分享在香港創業的故事。透過Alex的分享我們也感受到香港人的獅子山精神,更帶出到努力向上及勇於實現自己的理想。最後要感謝一班年輕的非華裔學生們一起參與快問快答,以貼地生動的方式帶大家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及興趣。當日拍攝的過程中,我們更與一班年輕的非華裔學生們打成一片、相互交流,大家都玩得好開心。《融入你心》將多元文化融入你我心中 ,讓本地大眾不分種族互相交流,消除歧視,提升少數族裔人士的技能 ,同時提升少數族裔在社會大眾心目中的正面形象。

如有查詢,請聯絡:籌委會主席 譚元熙(William) 68089263社會發展董事 陳穎嫻(Sarah) 67009256JCI Peninsula 半島青年商會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