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專欄分享, 紀錄及獎勵
半島⻘年商會【紀錄及奬勵組】誠邀出席「2022星星滙半島 Starry Starry Night頒獎典禮暨12月份月會」
 
可能是 4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2022年將近尾聲,於充滿挑戰的一年中,半島青年商會各會員仍迎難而上,籌辦了多個不同規模的工作計劃。本會年度壓軸盛事「 2022星星滙半島 Starry Starry Night頒獎典禮暨12月份月會」將於12月8日舉行。當晚大會將會頒發多個獎項,以表揚本年度傑出之工作計劃及會員。
是次大會以「電影夜」為主題,鼓勵參加者當日仿照電影人物衣裝,化身成電影當中角色,塑造明星一般的風采,共同祝賀各得獎者,為2022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同時,籌委會亦花盡心思佈置場地及設計當晚活動,期望讓參加者感受到隆重的星光熠熠的氣氛,享受一個樂而忘返的晚上。
 
頒獎典禮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12月8日(四)
時間: 下午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份月會
              下午八時三十分 晚宴暨頒獎典禮
服飾:  電影人物服裝配以閃爍飾物
費用: HKD500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2月2日(額滿即止)
 
報名連結  :  shorturl.at/opxFO
 
如有查詢,請聯絡:
司庫及註冊主委 梁啟聰 bit.ly/PJCAstonLeung
籌委會主席 梁明政 bit.ly/PJCJerryLeung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