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britev2-01

半島青年商會社會發展組「健康紅人」活動

忙忙忙!成日都話自己好忙!你到底有幾耐無好好照顧下自己,留意下自己的身體狀況?成日夜瞓,無咩做運動,又食高鈉食物,唔通真係要「為何用到盡了 至知哪樣緊要 」?

要活得健康,唔係咁難,不如我地一齊由基本做起!你願意由這一刻開始,好好照顧自己,承諾每星期最少用一天,花時間有足夠休息,做運動,食低鈉食物嗎?

怕自己一個容易半途而廢?加入半島青年商會社會發展組舉辦的「健康紅人」同盟,我們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由星級導師執教的運動工作坊及健康生活體驗活動,沿路支持你建立以上的健康生活習慣! 活動好玩之餘又可以識到好多新朋友!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就快些加入我地「健康紅人」同盟啦!

工作坊及健康生活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2019年05月01日 至 07月21日

     費用: 港幣200元正 /位

     (已付報名費,可豁免其後所有「健康紅人」活動/工作坊參加費)

        請細閱此活動的條款細則

  工作坊及健康生活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05月01日 至 07月21日

    費用: 港幣200元正 /位    

    (已付報名費,可豁免其後所有「健康紅人」活動/工作坊參加費)

    截止報名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健康工作坊:

website_wingtsun-01
EVENTBRITE_GYM
EVENTBRITE_NUNCHUCKS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必須年滿十八歲以上及健康狀況良好。
  2. 參加者必須確保提供的資料正確無誤。
  3. 參加者必須仔細閱讀條款及細則。遞交報名表後,即表示參加者遵守及接受在此及其後所有主辦單位之一切條款、細則及安排。
  4. 活動屬於自願參與性質,每位參加者必須確保身體健康狀況是適合參與整個活動,及願意承擔一切風險及責任,並無權向主辦單位追討活動中所引致之受傷、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損失索償或追究責任。
  5. 參加者須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遞交報名表。
  6. 主辦單位有權提早截止報名日期,而不作任何通知。
  7.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8.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取消任何觸犯、違反或不遵守任何活動規則人士的參加。被取消資格的參加者的報名費將不獲退還。

 

個人資料的使用

  1. 主辦單位有權使用任何有關活動之相片及錄像作任何合法用途,包括活動宣傳之用。
  2. 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然而,如你選擇不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我們則有可能無法為你提供有關的活動資訊或處理你的要求。
  3. 參加者的個人資料會用作我們與參加者聯絡。

 

活動取消及退款

  1. 根據以下原因,主辦單位有權保留取消或更改任何活動的權利:
  • 惡劣天氣,如香港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 不可抗力因素,即發生超出主辦單位所能控制的事件和令舉辦活動成為不可能,不安全或不切實際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天災、敵對行為、騷亂、罷工、疾病的爆發。
  • 若此等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不會退回報名費用。
  1. 主辦單位擁有修改及解釋以上規則的權利。任何有關活動的臨時改動或取消,將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2. 參加者需於報名時支付全數金額。
  3. 如參賽者缺席活動,已付全數的金額均不設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