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青年商會的《資深會員會》已於2005年1月6日正式成立,目的為加強資深會友對本會之歸屬感與及會友間之情誼,讓資深會友有更多機會參與。

資深青商會主席的話

半島資深青商會主席的話

本人非常榮幸能夠擔任半島資深青商會第十七屆主席,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謹代表常務委員會全人祝願各位身體健康,新年進步。

轉眼間,半島資深青商會已迎來第十九個年頭,資深會員人數超過一百一十位。半島資深青商會作為會友之間聯繫的平台,致力讓資深會友有更多機會參與活動、加深會友間之情誼。在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秉承「吃、喝、玩、樂」的宗言,促進長、中、青會友之間的聯繫和交流。常務委員會將會籌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資深會員能聚首一堂,活動包括新春茶敘、短途旅行、以及一年一度的重點節目「資深青商夜」等。適逢半島青年商會五十五周年,我們亦期待與姊妹會的資深會員互相交流。

本人定當竭盡所能擔當主席一職,在此感謝歷屆資深青商會主席和常務委員會的前輩們奠定了資深青商會的基礎。顧問前主席李德敏參議員及莊銘錦參議員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指導和經驗分享,永遠名譽會員趙少雄參議員對資深青商會的無限支持。亦感謝常務委員會各成員的鼎力支持及緊密合作,攜手開展各項活動的籌備工作。

最後,衷心感謝每位資深青商會會員一直以來的積極參與。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會員們帶來更多有趣和豐富的活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資深青商會的精彩活動。祝願半島青年商會在會長朱韋謙的英明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帶領半島青年商會展現「活力無限 再續非凡」,成就美好豐盛的五十五周年。

資深青商會主席

鍾曉茵

資深青商會活動

嘻嘻哈哈 大笑瑜伽

由半島資深青商會舉辦的「 嘻嘻哈哈 大笑瑜伽亅已於2018年7月21日圓滿舉行。本會會長何卓燊及上屆會長林偉洛均親臨支持。是次活動乃半島資深青商會首次舉辦,旨在推廣此有益身心的減壓運動。當晚很高興邀請到大笑瑜伽導師呂慧姸小姐,帶領大家進行一系列大笑瑜伽式子,各參加者均非常投入,整晚笑聲不絕,場面輕鬆愉快。導師笑言當晚各人的一小時笑聲相等於大家一年的日常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