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sewith-chain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的話】

半島青年商會不經不覺培育眾多青年領袖共五十五載,一直引領會員秉承國際青年商會忠旨:「服務社會,訓練自己」。感謝一眾前會長、資深會員及正式會員的智慧、幹勁和奉獻,為本會多年的成就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年度的會務主題為「活力無限,再續非凡」,期望與2024年董事局成員及一眾會員熱血地創造非凡的成就,不斷挑戰自己的可能性,跳出一個又一個舒適圈。持續追求卓越和創新,為本會及社會帶來更有意義和有活力的工作計劃。

工作計劃方面,領袖才能發展組「與未來對話」系列將以保育為題,訓練中學生領袖思維,傳承本土文化及價值;商業事務組將着重創新,與本地企業合作,鼓勵青年以創意思維,為特定行業構思宣傳方案;社會發展組將關心低收入家庭學童的視力,推廣眼睛健康及提供免費矯視眼鏡的配對服務;祖國事務組的「我們愛讀書」系列工作計劃竭力為本港低收入學童設立進步獎及舉辦放眼大灣區之旅,讓他們發掘更多祖國的升學及商業發展的可能性。

半島會員將攜手前行,為社會的發展和進步作出積極的貢獻,秉承五十四年來的優良傳統,成為一個有影響力和非凡的青年領袖組織。

2024 半島青年商會會長
朱韋謙 Alyse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