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國際事務, 活動回顧
2018-jci-president-reception_017

「國際事務組」
JCI President Reception Dinner

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籌備的世界會長歡迎晚宴,昨晚於旺角威爾斯花園酒店順利舉行。半島青年商會一行 7 人,由會長帶領下出席,場面十分熱鬧!

從世界會長口中得知,每年巡迴出席各成員國的就職典禮中,都會習慣以香港為第一站,可見香港總會被重視的程度!身為一份子亦十分興奮!

席間,世界會長親臨我們坐的枱號,非常親切友善地解答我們的問題。其中,他特別分享了如何招募新會員及提高會友續會率,又以自己菲律賓分會的例子講解,令在座各人都獲益良多!最後還可以近距離一起合照!

是次晚宴,總會更特別安排了新會員入會儀式,在世界會長的見證下,本會有兩位新會員趙穎詩 Janette Chiu 及方佩玲 Elaine Fong 正式加入青年商會的大家庭!恭喜恭喜!

近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