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商業事務, 專欄分享, 活動回顧
 
 
商業事務組於7月16日舉行旗艦工作計劃「2023智創商機Make IT Happen」終極Boss個案挑戰賽初賽,並於7月29日(星期六)舉行旗艦工作計劃決賽暨閉幕禮。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生產力局首席創新總監張梓昌博士擔任活動主禮嘉賓,及Cloudbreakr創辦人暨行政總裁王江源先生擔任分享嘉賓。

三位脫穎而出入圍決賽的參加者,於當日向評審現場解說商業計劃書,並展示他們的創新方案。決賽評審包括科德施基因聯合創辦人暨首席技術官余志承博士、I Can Code創辦人羅燕靈女士、香港復康力量總幹事趙立基先生及Austreme創辦人暨行政總裁周耀祥先生。

參加者經過精彩刺激的比拼,連番拆解評審的尖銳提問後,冠軍、亞軍、季軍順利誕生,活動同時頒發優異獎予表現突出的參加者。現場氣氛熱烈,冠軍得主Jeannie更即場向觀眾分享得獎感受。再一次感謝來自不同大專院校、就讀不同學科的參加者,以及每一位對「2023智創商機Make IT Happen」終極Boss個案挑戰賽決賽暨閉幕禮的支持!

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吳靄希 (Jeannie Ng)
亞軍:鄭逸軒 (Dixon Cheng)
季軍:傅名婧 (Amy Fu)
優異獎:許以諾 (Matthew Hui)

 
 
 
JCI Peninsula 半島商會
「2023智創商機Make IT Happen」籌委會 謹啟
近期文章